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生歌姬”克莉丝汀新作抢滩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16 南方网

  克莉丝汀(Christina Aguilera)的复古路线真是走对了,她的最新专辑《天生歌姬(Back To Basics)》发行首周就空降冠军宝座,创下她出道7年以来的第二次首周夺冠纪录。这张暌违4年的新作中,在著名制作人DJ Premier和琳达·佩里(Linda Perry)的帮助下,克莉丝汀把上世纪20至40年代的灵魂、爵士和布鲁斯音乐融进整张专辑,与她以往的风格大为不同。其中一首歌曲是克莉丝汀特别献给新婚丈夫乔丹·布莱曼(Jordan Bratman)的歌,这也为专辑增添了噱头。

  上周,全美专辑榜前10名进行了大换血,前5名的专辑更全部都是新面孔。除了克莉丝汀夺得冠军的《天生歌姬》外,R&B创作歌手莱佛詹宁斯(Lyfe Jennings)的新专辑《The Phoenix》以及乡村歌手崔斯艾金斯(Trace Adkins)的新作《Dangerous Man》分获亚军和季军,第4名是R&B四人组珍爱天女合唱团(Cherish)的《忘情弃爱(Unappreciated)》、第5名由迪斯尼电影原声带《Cheetah Girls 2》抢占,而阿姆(Eminem)子弟兵欧比泰斯(Obie Trice)的新专辑《第二轮看我(Second Round's on Me)》则上榜首周位居第8。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