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要成名》大腕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27 法制晚报

  

《我要成名》大腕多

  《我要成名》海报揭露娱乐圈黑幕 众星加盟

  《我要成名》大腕多

  本报讯(记者 赵培)许鞍华、梁家辉、郑伊健、陈果、薛凯琪……一个接一个熟脸的出现,让昨天《我要成名》看片会不断爆出笑声。

  《我要成名》因揭露香港娱乐圈的种种问题而得到香港众多演艺人士的鼎力支持,片中,很多艺人都演回了自己,让人觉得亲切而有趣。

  许鞍华客串导演一角,负责拍摄一场戏中戏。尽管属于客串,许鞍华还是十分认真,与演员研究戏中戏的拍法。梁家辉则在戏中大谈在圈中的感受,鼓励刘青云坚持就能得影帝。

  《我要成名》由香港导演刘国昌执导,能请出这么多明星捧场,让人感叹他的人缘不错。

  刘国昌的作品以高度纪实性闻名,曾经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其作品《庙街皇后》参加过戛纳电影节奖项的角逐。刘国昌表示,该片是剧情片,也有写实元素,他希望大家知道娱乐圈看似五光十色,但其实演员背后要承受很多东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