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美群星:烈日下领不领奖都是折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49 南方网

  

艾美群星:烈日下领不领奖都是折磨

  无论有没有奖杯可拿,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的明星都要经受炎炎烈日的烘烤。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获得者朱丽娅·刘易斯-德雷福斯。

  

艾美群星:烈日下领不领奖都是折磨

  前来捧场的女星詹妮弗·洛伊·休伊特

  红毯 热天午后,斗智斗勇

  8月底的似火骄阳令前来出席艾美奖的明星分外难熬,为了与午后的最后一点烈日做斗争,明星们纷纷发挥想像力驱热避暑,令观众们大开眼界。其中,身着银色缀珠长袍的詹妮弗·洛伊·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在走向媒体采访区的途中,让随行人员拿着一个迷你风扇陪在左右,“实在是没辙了”,她说。

  在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上败北的“四十岁处男”斯蒂夫·卡莱尔不时用手帕拍打前额,抱怨道:“这天儿,比刚出炉的巧克力饼干还热啊!”

  穿着黎巴嫩著名设计师GeorgesChakra打造的晚装,提拉·班克斯(Tyra Banks)认为保持清凉是不可能的。“在这件裙子下面,我在汗滴禾下土!不是逗你玩,我说真的!”

  《格蕾的解剖》男演员以赛亚·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则清醒地认识到,出汗是不可避免的,“关键是要出得好看!”同样来自《格蕾的解剖》的女演员桑德拉·威尔森(Chandra Wilson)就聪明多了,她穿了一件侧面开衩的长裙,“我的衣服有气孔”,她开玩笑地说。

  后台:集体抽烟,签到领奖

  像大多数颁奖典礼一样,外表光鲜的艾美奖也有它忙乱的一面。可能很多观众不知道,领奖人在台上拿到的奖杯其实都是“替身”,他们必须到神殿礼堂后门外的白色帐篷里报到换成真的,而且要在帐篷里的桌子前签字,那里才是明星们露出“英雄本色”的地方。

  首先,忍不住烟瘾的明星要抓紧时间抽上一口。查理·辛和马丁·辛就在颁奖之后跑到这里抽烟,陪伴他们的是《六人行》男主角之一马修·佩瑞。杰瑞米·艾恩斯也在换奖之前拿出亲自卷好的烟点燃,记者问他拿奖感觉如何,他说:“很重。提名并且得奖总是好的。”来抽烟的还有《美国偶像》评委西蒙·考威尔。

  由于换来的奖杯还没有刻名字,看上去一模一样,所以很多明星不知道挑哪个下手。官方负责人唐顿说,刻着获奖人姓名的小牌子会稍后寄到各人家中,“随便选一个即可”。有人问奖杯值多少钱,唐顿回答:“无价之宝。”这些奖杯都是装在纸箱里运来的,负责拆包装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正式晚礼服。

  除了很多人站着喷云吐雾之外,明星们还要在硕大的帐篷里跟朋友聊天、签名、用手机拍照,甚至掉掉眼泪。然后穿过几层蓝色门帘,来到挤满记者的房间接受访问。

  凭《神探阿蒙》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托尼·谢尔博说:“我浑身的血都冲到头上了,现在口干舌燥,好像应该是我看着别人拿奖才对。”

  凭《伊丽莎白一世》获得迷你剧集类最佳女主角的海伦·米伦从众多男人的亲吻中挣脱出来,说:“我不会为这个奖给美国国税局交钱吧?”她是在对明星礼物筐中附加的税单开玩笑。

  著名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对他监制的真人秀《极速竞赛》获奖深表“震惊”,因为他和他的团队被安排在神殿礼堂的一侧落座,这显然不是获奖的兆头。然而这套讲究实地竞赛的节目还是第四次获得艾美奖,他说:“我没想到我们又赢了。”

  凭电视电影《咖啡馆里的女孩》获得迷你剧集类最佳女配角的凯利·麦克唐纳德说:“一开始我紧张了一小下,后来就期待别人拿奖了。”

  当然,这些幕后镜头只是有选择地在神殿礼堂内转播,有不下10个人在走下台阶的时候打了趔趄,好在他们伸向空中的胳膊令他们化险为夷,那姿势仿佛在说:“来吧,为我欢呼!”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