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佳主持人搞笑全场 盘点艾美奖经典瞬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53 中国新闻网

  

最佳主持人搞笑全场盘点艾美奖经典瞬间(图)

  史上最佳主持人 科南·奥布莱恩

  第58届艾美奖的前15分钟堪称史上最滑稽颁奖礼开场,这多亏了创造力永不枯竭的司仪奥布莱恩。先是事先录好的影像资料中,观众可以看见奥布莱恩接连闯进了几个为大家
所熟悉的电视剧场景……接着,奥布莱恩开始全面施展自己的搞笑才能,称尽管电视观众近年来锐减,但还有一些知名影星开始在这个行业内找工作,“亚历克·鲍德温在NBC有个新节目;詹姆士·伍德在CBS有个新节目;而梅尔·吉布森在阿拉伯半岛有个新节目。”谈论起艾美奖的分量时,他说:“当然很重了。它可承载着四个(失意者)破碎的梦想呢!”最后,他载歌载舞地现场演绎了一段《音乐人》的“馒头”版,翻来覆去演唱一句“呀!我们麻烦了”嘲讽当今电视工业面临的严酷现实。拜托奥布莱恩,今后的艾美奖都由你主持吧!

  最动人重组 《霹雳娇娃》

  为了悼念于今年6月去世的制片人、“电视版《霹雳娇娃》之父”阿伦·斯佩林(还曾一手打造《卧底侦缉队》、《豪门恩怨》等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三位原版“娇娃”凯特·杰克逊、费拉·福赛特、杰克林·史密斯均艳丽登场,充满感情地回忆起斯佩林曾如何善待演员,没人提起弗塞特离队那档子事煞风景。“奇迹真的存在。”史密斯说,“我肯定现在他正在上面微笑地看着我们,因为他知道,是他让我们重新聚在了一起。”

  最感人致敬 迪克·克拉克

  尽管负责主持向“美国最年长青年”迪克·克拉克致敬单元的西蒙·科威尔对这位电视老将也不过只献上了几句赞美之词,但克拉克(左)本人却满含感激地走上舞台,状态好得不得了,实在看不出是一位刚从中风梦魇中康复过来的76岁老者。另外一位拖着患病之躯的老将巴里·马尼洛(右)却生龙活虎地在台上演唱了一曲他拿手的《音乐厅摇摆舞》主题曲,之后,他还将自己刚刚获得的最佳综艺表演者奖献给了克拉克。现场播放了向美国每年新年晚会的制作人迪克·克拉克致敬的影像画面,最近中风的克拉克也在事先录制的录影带中向大家问好,并表示加入娱乐圈是自己一直的梦想。早报记者余奇张悦编译

  最小心翼翼领奖者 海伦·米伦

  上台领取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奖时,《伊丽莎白一世》中女王的饰演者海伦·米伦发表了一番经过深思熟虑的演讲,比如温柔地督促编剧们要多创作一些女性题材剧本。但更令台下观众印象深刻的是她的开场白,“今天我最伟大的胜利就是走上台阶站到这儿来的过程中没摔个四脚朝天。”没几分钟后,颁奖嘉宾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和克雷格·弗格森也先后重复了这句开场白。

  最养眼颁奖嘉宾 伊万杰琳·莉莉和温特沃思·米勒

  这两位显然是电视荧屏上最性感的一对“亡命鸳鸯”,尽管《迷失》中的伊万杰琳·莉莉和《越狱》中的温特沃思·米勒在方向上是各逃各的。两人一共上台颁了几个奖?没人记得———因为这对帅哥美女的光芒实在太耀眼了。当然,其中一次应该是颁给了《24小时》的导演乔恩·卡萨,可当卡萨上台领奖时,现场摄像师都忘了立即把镜头切向真正的主角,而是在莉莉和米勒身上流连了好一阵。

  来源:东方早报 张悦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