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启华演完画家就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在央视新剧《画家村》的开机仪式上,吴启华宣布演完画家后就将结婚,并在北京定居,“明年结婚立刻要小孩,最好男女各一个”。

  《画家村》由吴启华和王雅婕主演,吴启华饰演留学归来的著名画家丁一凡。他说上大学时曾选修过艺术史,对毕加索、凡高等很了解,也具备雕塑、油画等基本功。他说:“不过难度也大,就是在台词方面。我在片中要说普通话,就赶忙找老婆来帮忙,结果她的
东北口音影响了我,‘我很喜欢你’让她教成了‘我贼拉拉地稀罕你’。”

  吴启华说,“老婆”是长春女孩,双方已经相恋2年多了。“拍完这部戏我就到北京买房娶妻生子,我期望男孩女孩各一个。”吴启华脸上充满了幸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