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要成名》揭娱乐圈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日,电影《我要成名》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影片对娱乐圈内幕的真实揭露令观众惊诧不已。大批香港电影圈的知名人士在片中客串出演自己,也让观众觉得很亲切。该片将于8月30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我要成名》讲述了一个过气男影星与一个满腔热忱的临时女演员的爱恨纠葛以及他们的人生态度。该片披露了娱乐圈内的潜规则,比如女星成名需要开脱,想开工必须给制
片人送礼甚至上床等。影片由香港影帝刘青云和内地青年演员霍思燕主演,刘青云饰演香港过气男影星潘家辉,他不愧为演技高手,将过气明星的那种欲走还留、对演戏的迷恋而不得志的心态,表现得淋漓尽致。而霍思燕首次登上大银幕,饰演一名临时演员吴晓菲,在片中她有一段未删减的脱衣镜头。虽然成名之路十分辛酸,但导演处理得却极为幽默,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暗含唏嘘,却不至于悲情过度。

  该片拍摄得到香港大批演艺人士的鼎力支持,许鞍华、陈果等8位导演以及梁家辉、郑伊健、薛凯琪等10位演员分文不取在片中客串角色,基本上都是自己演自己。他们表示,因为该电影揭示娱乐圈的种种问题,希望能引起大众关注,更希望圈内人士能洁身自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