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尔顿·约翰将涉足嘻哈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1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在摇滚、流行乐和电影配乐领域闯荡了近40年的英国音乐人艾尔顿·约翰最近决定迈入一个对他来说全新的领域———嘻哈乐。

  艾尔顿·约翰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说:“我想让我的歌曲和旋律拥有嘻哈的节奏,有点像‘黑色街道’乐队《NoDiggity》专辑的风格。”

  艾尔顿·约翰表示,他想同“Dre博士”乐队制作人和其他一些音乐人合作,比如法瑞尔·威廉姆斯、廷巴兰德、卡尼·韦斯特和艾米纳姆。他说:“我想看看会发生什么,也许会是个灾难,也可能是个奇迹,但是你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艾尔顿·约翰被认为是欧美摇滚乐界最高产的原创歌手,长期以来,这棵59岁的常青树以其华丽的衣着和出神入化的钢琴演奏在乐坛上独树一帜。他创作的《你的歌》《火箭人》和《风中之烛》等作品成了经典的传世之作。今年秋天他的新专辑《队长和小孩》即将发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