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829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31 京华时报

  为自由而战(美国)

  导演:斯图尔特·杰拉德

  主演:索菲·伍德、戴维·华纳

  故事梗概:工人在施工现场发现了一本日记。日记记载了发生在美国宣布独立后发生的故事和一位传奇人物———自由女神内尔。

  看点:影片主演戴维·华纳是好莱坞老牌明星。

  时间:8月29日15:14CCTV-6

  50次初恋(美国)

  导演:彼得·西格尔

  主演:亚当·桑德勒、德鲁·巴里摩尔、罗伯·施纳德

  故事梗概:亨利是夏威夷水族馆的一名兽医。

  一次,他在咖啡馆遇到了露茜,两人迅速迸出爱情的火花。第二天早上,当亨利向露茜问好时,回报他的却是惊叫和殴打。原来,露茜因为

车祸患上了短期记忆丧失症。当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她就会把前一天的事情全都忘光。亨利要在每一天来临之时,让露茜再一次爱上他。

  看点:本片由亚当·桑德勒和巴里摩尔主演。

  时间:8月29日22:41CCTV-6

  魅力前线周末版

  时尚多媒体传媒品牌瑞丽携手著名品牌资生堂和知名生活时尚类电视栏目《魅力前线》,共同打造的《魅力前线周末版》将于周末亮相荧屏。

  该节目主要为“资生堂瑞丽第4届封面女孩大赛”推出,节目将更注重平面模特的专业性及艺术感染力。栏目将在每周末黄金时间播出,将为校园女生和职场新人的完美转换提供值得参考的扮靓手段。

  (曾家新)

  时间:9月1日20:45BTV-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