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舞之魂》九月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31 京华时报

  

新版《舞之魂》九月来华

  《舞之魂》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这次演出也拉开了其“辉煌十周年”全球纪念性巡演的序幕。《舞之魂》将爱尔兰的活力风情、弗拉门戈戏剧的韵味、古典芭蕾的深邃、萨尔萨舞火热的激情及爵士浓情融合在一起。最新版《舞之魂》将呈现四大变化。

  演员更年轻

  从《舞之魂》提供的演员名单来看,新版《舞之魂》的演员阵容比之前两次做了重大调整。来过中国的演员凤毛麟角,80后的演员已全面崛起担纲一线主演。在16名女演员中,80后占据13席,而10名男演员中,80后占据7席。从数据看这些演员的身体条件更加突出,他们接受的训练也更加系统。他们甚至把以前只有在演出现场才使用的冰桶为腿部肌肉降温的方法用在了日常训练上。这不仅保证了新版《舞之魂》的震撼效果更上一层楼,也确保了演员对演出的适应性。

  编排更合理

  整台演出在一歌一舞,一动一静两名女主角的牵引下,节奏激烈的舞蹈与抒情现代歌曲错落有致依次展开,每一个转换都出乎意料。这种独特的节目编排,显示出新版《舞之魂》动静相宜、张弛有度的韵律美。

  舞蹈更时尚

  本次的舞蹈创作团队由制作人大卫·金、电视导演阿兰·哈丁和英国最有声望的编舞家加内特·露易丝组成。在新版《舞之魂》中,百老汇风情十足的爵士踢踏舞取代了以前演出中的探戈及萨尔萨舞。另外,舞蹈中还有机地融入了音乐剧的歌唱元素。这使新版《舞之魂》不仅更加充满活力,演出效果也更加时尚、更加国际化。

  电子焰火终场

  新版《舞之魂》的舞美效果出人意料。演出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VL3000电脑造型灯和VL3500电脑染色灯。它们与大功率烟机在大景深的舞台上,通过色彩与强度的变换,营造出亦真亦幻的神奇效果。

  另外,演出还将国际最先进的电子焰火搬上舞台,这在国内还从未使用过。美丽的礼花随着节奏在舞台上空频频炸响,将观众的情绪引燃到顶点。(许青红)

  ■时间:9月23日—29日(25日、27日满)

  ■地点:北京世纪剧院

  ■票价:1080、880、680、480、380、280、180元(满)

  ■订票电话:58203366/582035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