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王勾践》“天价”卖到日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52 黑龙江日报

  刘玮

  本报讯日前,2006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落下帷幕。本届广博会新增设了“走出去工程”,着重介绍进军海外市场的电视剧。陈宝国版的“越王”成功进军日本市场。

  据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越王勾践》已经以“天价”将版权
卖到日本,日方会对电视剧进行配音工作,之后会安排在日本主流电视台播出。本届广博会针对海外市场的成交量有100万美元,其中包含了电视剧、纪录片和卡通剧。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节目代理部海外销售经理张琳称,《越王勾践》创下了售至海外市场电视剧的最高价。

  此外,

中央电视台的《故宫》《再说长江》等纪录片以及《大汉风》等电视剧都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本次广博会现场,《故宫》举行了和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的版权交片仪式,仪式过后,国家地理频道将为《故宫》配上不同的文字和语言在覆盖世界各地的频道网络中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