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4小时》称雄艾美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北京时间28日在洛杉矶落下帷幕。在之前获得12项提名的美国FOX电视台的《24小时》一剧在本届颁奖礼上大获全胜,分别拿下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剧情类男主角和最佳导演节目三项大奖,另一部深受观众欢迎的热门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则一无所获。

  近来,各类音像制品不断涌入国内,中国观众对美国电视剧也愈发熟悉,因此美国
艾美奖的颁奖典礼颇受国人关注。在本届艾美奖的单项获奖名单中,基弗·萨瑟兰与玛莉丝卡·哈吉塔分别以《24小时》《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荣获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奖;托尼·谢尔博与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则分别因《神探阿蒙》《俏妈新上路》中的精彩表现摘得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奖。年初举行的第78届奥斯卡颁奖礼被评为最佳综艺、音乐或喜剧节目导演奖。

  在谈到深受观众欢迎的热门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意外落选的原因时,美国艾美奖主席托德表示:“我们衡量一部作品的好坏会从两个角度去看:一是节目的收视率,二是从节目的艺术质量去评价,比如节目是否有创新、演员的表演如何、制作是否精良等等。当然对艾美奖来说,节目的收视率和它的影响力是重要的,但是,节目本身的艺术质量也非常关键,在评奖的时候,我们对后者的考虑要大于前者。”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