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孙艺珍签名会耍大牌惹众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30 南方网

  8月25日,孙艺珍在首尔召开了影迷签名会,慕名前来的人群里,上到几十岁的老人,下到十几岁的少年,场面热闹。

  签名会开始之前,正在准备拍照的记者们突然被告知不能拍照,并且没有理由。面对孙艺珍的耍大牌行径,有一名在场记者气愤难奈,呼吁所有在场的摄影记者集体离开,不再报道此次活动。因此,第二天的韩国网络媒体中并没有现场拍照的新闻。

  更为戏剧化的是,与孙艺珍同属一家娱乐公司的韩国女星裴斗娜(韩国现今最高票房影片《魊》女主角),在同一天的几乎同一时间于韩国的另一个地方也在进行签售,为了兼顾,韩国媒体大部分都是分路行事,可孙艺珍的此举惹得媒体众怒,于是在第二天的报道中,只见大量裴斗娜的新闻,孙艺珍却只字未提。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