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外带你中秋“赏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28 北京晚报

  今年的中秋佳节正值十一长假,一台由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中秋音乐会将给这个节中节增添姿彩。10月5日、6日,在瑞典著名女指挥家玛利亚·埃格隆的指挥下,俄罗斯交响乐团和瑞典女钢琴家依芙塔·埃尔卡分别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和世纪剧院带来歌剧《蝙蝠》序曲、歌剧《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歌剧《欧根·奥涅金》波罗奈兹舞曲、中国歌曲《红旗颂》和《茉莉花》等众多中外华彩乐章。

  在中秋音乐会前,女指挥玛利亚和乐团成员特别为中国观众出了一些关于古典音乐的问题,这些特别印制的问题卡将随机派发给现场观众,答对者即可获赠应景的神秘礼物一份。其实,俄罗斯交响乐团里有8名成员获得苏联人民演员、俄罗斯功勋演员和功勋文化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乐团来华还将在包括北京、

东莞、湛江等六至八个大中城市进行巡演。

  本报记者罗颖WJ13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