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情]林忆莲台北开唱 李宗盛不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忆莲相隔10年的台北演唱会连唱两晚,连张惠妹也不愿错过难得的机会,首场全程听完后,还跑到后台致意,两大“天后”欢喜相聚。另外,萧亚轩、王力宏、侯佩岑和周华健等人都送上花篮恭贺。可是,林忆莲的前夫李宗盛却没来捧场,外界都责怪他“不够意思”。对此,林忆莲还特地为他澄清:“我们一直有通电话,他很关心演唱会,只是时间上无法配合。”

  身患重感冒的林忆莲,在演唱会上不停地劲歌热舞。当唱到《至少还有你》时,林忆莲一时感触落泪,更一度哽咽唱不下去,现场观众见状即在台下和唱。正当此际,歌手黄韵玲又带着10岁的儿子上台献花,林忆莲见到他们,再度感触起来,一边哭一边说:“都十岁了……”原来,10年前林忆莲在台湾开演唱会时,黄韵玲挺着大肚子捧场,相隔10年,现在对方的儿子一晃眼已经10岁了。林忆莲笑说:“这是开心的哭!”

  被问到前夫李宗盛有否送花篮,林忆莲说:“他一向都不会送花篮,早前他已经电邮给我,预祝我成功。”最后林忆莲说很感谢蔡琴,因为每场个唱她都会送花篮给她,相当有心。(宗禾)

  

[无情]林忆莲台北开唱 李宗盛不来捧场

  林忆莲感触落泪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