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情]王力宏香港高歌 舒淇隔空传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连两场“王力宏盖世英雄香港演唱会”26日晚圆满结束,王力宏的绯闻女友舒淇不避嫌现身支持他。虽然舒淇身边的正是在2002年因密会而闹绯闻的冯德伦,但在她眼中似乎只有王力宏,除站起身挥动吹气棒外,还随着音乐舞动,口中念念有词隔空和王力宏合唱情歌。而王力宏见佳人大方捧场,一度面向舒淇大唱情歌《For鄄everLove》,令舒淇为之心甜。

  不过在庆功宴上,王力宏对绯闻坚持低调态度,只承认请了舒淇到场欣赏演出,但没有在后台见面,自己与舒淇只是好朋友关系。记者问他10月在新加坡开唱时会否再请舒淇捧场,他竟以“听不懂”为由避谈。

  另外,大导演李安当晚也一身休闲装束到场支持,成为另一个焦点。王力宏说,开唱前他握到李安的手,“他好像把绿巨人的魔力都传给我了”,立即像打了一剂强心针,令当晚的表现更出色。这阵子,王力宏在香港为电影《色·戒》上课,常和李安打乒乓球和羽毛球。他还大赞李安的音乐细胞“超好”,完全出乎他的意料。《色·戒》9月初开拍,王力宏为此推掉了内地的7场演出。结束香港

演唱会后,他说:“从这一刻起,我终于可以全心投入‘邝裕民’这个角色。”(葱葱)

  

[有情]王力宏香港高歌 舒淇隔空传情

  舒淇全情投入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