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照片开启旧日封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5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尽管儿时的记忆正随着旧城的改造、新城的动迁、信息化的崛起、网络化的延伸成为历史;然而,历久弥新的民族精神和天津情愫以及我们民族始终坚守着的那份对于真善美的崇高而纯粹的追求从未改变。为开启对往昔的记忆,市文化局从今天起主办“一年又一年·岁月拾遗”摄影大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今晚报社文化部、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博物馆、天津日报社文化部、市
艺术摄影学会等承办。活动将以纪实的方式记录并还原天津自上世纪五十年代至本世纪以来各个历史发展阶段“天津人”的生存状态和情态,借助摄影特有的真实性,集中表现天津的地域特点和“天津人”特有的生活风俗。

  摄影大展的作品必须表现天津,如天津变迁,历史重大事件,政坛要闻,生活事件,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老的游戏,自然景观,对外交流,典型建筑和已经消失或正在消失的人文、自然、社会现象的记录等均属参展之列。作品提倡多样化,鼓励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突出反映先进性、时代性和群众性,集中表现时代精神和天津特色。

  参展作品可提前报送市群众艺术馆(电话23137121;地址和平区睦南道7号),也可以在展出期间到博物馆展厅自行粘贴作品和布展。报送作品时间从今日起至9月20日,于10月1日至7日正式展览。本次大展设最佳大奖10个、收藏奖200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