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出版方相中长江社四本好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52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高丽 实习生张静)策划过众多畅销书的长江文艺出版社,今天上午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台湾馥林文化签署四本畅销书版权转让协议,并在现场举行了海峡两岸大陆畅销书版权规模转让仪式。这是两岸出版交流中首次最大宗简体畅销书籍版权转让。

  王春元的《忏悔无门——慈善家李春平的旷世奇缘》,都梁的《狼烟北平》,傅彪
和张秋芳的《印记》及北村的《我和上帝有个约》等四本畅销书作者应邀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买走版权的馥林文化是总资产为5亿元的台湾泰电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事业机构,是有着近五十年历史的跨行业成熟企业,“团购”大陆畅销书版权在该公司尚属首次。同时,在大陆出版的所有畅销书中,一次性以团购的性质买走版权也是首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