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V组合明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52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吴建豪与安七炫组成的KV组合明天下午将在北京建外SOHO中心广场举办首张专辑《SCANDAL》北京握手会。

  负责唱片企划行销的吉神文化介绍,当天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将在活动现场设立销售专柜,凡是想参加此次握手会的歌迷,需要在该专柜购买《SCANDAL》正版专辑,并连同专辑销售小票一起作为唯一入场许可,才能进入握手会现场。

  据悉,央视3套《综艺快报》节目不仅会全程报道此次握手会,还将于当天18:30在节目中以全国直播的形式对KV进行专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