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第58届电视艾美奖颁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54 深圳晚报

  美国第58届电视艾美奖颁出

  "24小时"抢下三奖

  

美国第58届电视艾美奖颁出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北京时间昨日早,有着“电视奥斯卡”之称的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揭晓。之前荣获12项提名的动作类电视剧《反恐24小时》在本次艾美奖典礼上大获全胜,分别拿下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剧情类男主角和最佳导演三个大奖。另一部荣获众多提名的热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则颗粒无收。

  在剧情类剧集中,《反恐24小时》摘得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大奖。主演基弗·萨瑟兰也凭此片获得剧情类最佳男演员奖。在上台领奖时,萨瑟兰激动地表示:“你的记忆中偶然会出现那么一个夜晚,提醒你付出了太多的东西,艾美奖颁奖礼无疑就是这样的一个夜晚。出演‘24小时’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法律与秩序》中的玛莉丝卡·哈吉塔再次夺得最佳女演员奖。

  在喜剧类剧集中,去年首播的新剧《办公室》获得最佳喜剧类电视剧集大奖。但主演斯蒂夫·卡瑞尔却与喜剧类最佳男演员奖失之交臂,败给竞争对手——《神探阿蒙》中的托尼·谢尔博。这已经是托尼·谢尔博第三次凭借“神探阿蒙”荣膺艾美奖影帝。喜剧类最佳女演员奖由电视剧《俏妈新上路》中的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获得。

  由于今年艾美奖的提名规则发生了改变,《迷失》等电视剧的落选曾引起一些人的抱怨,但规则的改变确实为反传统的电视剧打开了大门,广受好评的《办公室》和《反恐24小时》在本届艾美奖典礼上终于实至名归。当然,在“喜新”的同时,艾美奖也没有“厌旧”,《白宫风云》、《黑帮家族》和《精神病医师赫夫》等播出最后一季的经典老剧也分别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和最佳女配角奖。

  在竞争激烈的真人秀单元,老牌竞赛类节目《急速前进》最终战胜了《美国偶像》和《幸存者》等“劲敌”,夺得最佳真人秀大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