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报名踊跃 男生快快赶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汕青年闰七夕浪漫大联欢

  说不定成就一段异地情缘

  女生报名踊跃 男生快快赶上

  报名热线:0592-5518137

  本报讯(记者 郑青) 要判断一个人是否是那个对的人,一定要先跟他(她)去旅游,一起去漂流肯定更是一个考察伴侣的好时机,在银行中心上班的ECHO这样说。她有个约会了3个月的男朋友,这次两人双双来报名参加厦门汕头两地青年闰七夕浪漫大联欢,就是希望两个人在溯溪、漂流、篝火晚会等活动中加深了解。

  从上周开始,活动消息一见报就引来众多咨询报名电话,但相对来说,女生报名踊跃,男生却比较矜持,到目前为止,男女生比例有点失调。单身的帅哥要抓紧时间抓住机会哦!

  在汕头那边,因为这个活动有羊城晚报、汕头日报、广播电视报提供媒体支持,报名情况也很火爆。据汕头那边负责组织报名活动的青年旅行社的反馈,汕头报名的单身青年相当多,到时候说不定还能跟厦门这边的单身青年来个激情碰撞,促成一场浪漫的异地恋情呢。

  厦门汕头两地青年闰

七夕温情浪漫大联欢为期两天(9月2日─3日),包括漂流、溯溪、篝火晚会等多项特色户外活动,活动充分考虑了青年朋友的特点,灵活性强,自由选择余地大,最高限度的让青年朋友度过一个38年一次的浪漫日子。

  另外,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都可免费获取一张《个性家园》水陆空玫瑰卡。持卡在长泰水陆空消费,住宿5折,活动项目均可享受8折优惠,餐饮酒水不打折。本活动在厦门地区报名限额68人,现在已进入倒计时,报名要从速。(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