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爱德华牵手"金刚"女娜奥米 神秘"面纱"中国揭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1: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由爱德华·诺顿和娜奥米·沃茨主演的《面纱》已经敲定12月初上映,这部影片是第一部所有场景在中国拍摄的好莱坞电影,《面纱》将为今年贺岁电影的大战揭开序幕。因其上映日期比北美提早两周,因此该片将成为首部在中国上映时间领先全球的好莱坞电影。

  《面纱》由中美公司联合出品,这部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毛姆的经典同名小说的合
拍影自开拍伊始便备受关注。该片由曾因《费城故事》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剧作家荣·奈斯维纳编剧,主演由《搏击俱乐部》的主演、好莱坞巨星爱德华·诺顿和“《金刚》女”娜奥米·沃茨领衔担当,黄秋生和夏雨两位华人演员加盟为影片增色不少。影片全程在广西拍摄。

  日前,《面纱》的后期制作已基本完成,北美的上映日期确定为12月中旬。《面纱》目前正在送交国家主管部门的审查之中。中国投资方介绍:“《面纱》是一部发生在现代的讲述人与自然、爱与奉献的情感故事,中西文化冲突下无法想像的情感波澜、对生命的理解、对自然环境的关注是该片的主题。”

  据悉,该片全球性首映庆典将在中国举办,几位主创将会参加11月底的首映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