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力挺克鲁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32 南方网

  虽然跟汤姆·克鲁斯的恋情已经是过去的事情,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还是处处护卫自己的前男友,早在媒体纷纷质疑小苏瑞纯属虚构的时候,佩内洛普就多次站出来说自己亲眼见过克鲁斯的小婴儿,长得非常甜美。现在,克鲁斯事业不顺,又因为古怪的宗教信仰遭人抨击,佩内洛普再次站出来捍卫他。

  佩内洛普对媒体说,她依然把克鲁斯当做一个好伙伴,所以根本就不能理解为什么
人们拒绝接受他的信仰,“我很了解克鲁斯,所以我只能说他很好,我和他是好朋友,他在我面前展现了他有一颗善良的心。科学教派有很积极的意义,当人们在读佛教典籍时,他可以把自己感悟到的东西运用到生活中去,如果人们肯读科学教派的典籍,这种事也一定会发生。”

  除此之外,佩内洛普还说她已经对科学教派有很深的了解,所以科学教派可以帮助很多人。至少,它可以帮助人解除对药物的依赖。

  似乎汤姆·克鲁斯身边的每个女人都会为他改变宗教信仰,妮可·基德曼和克鲁斯结婚时举行了科学教派的婚礼,佩内洛普在两年半的时间里也成为忠实的信徒,而凯蒂·霍姆斯则因为放弃多年的信仰被老父引以为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