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83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37 京华时报

  警察故事

  哭·魏炜·

  凌晨一点多钟,我们车组巡逻到一个街心公园时,忽然有人拦住我们报警。那人说听到公园里传来很悲切的哭声,让我们去查查怎么回事。

  我们下了车,侧耳倾听,确实听到了隐隐的哭声。哭声悲切凄惨,说不出的难过。我们轻轻地靠过去。

  很快,我们就发现一个二十来岁的女青年正坐在长椅上捂着脸悲悲切切地哭着,伤心欲绝的样子。我们忙凑过去,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看看我们能帮她什么忙。她抬起头来,我看到她一脸的泪水。她抹了一把眼泪,问我:“你看我哭得伤心吗?”我忙点点头说:“伤心。”她又问:“那你猜我遇到了什么伤心的事儿?”我猜道:“是你男朋友跟你分手了吗?”她忽然反问我:“你看像吗?”我点点头。

  她忽然兴奋地跳起来,拍着手笑了。我们一时都怔在那里,以为她伤心过度,受了刺激。她忙着跟我们解释,说她是应聘到一个剧组当群众演员的。导演要求她必须学会哭,要不就不录用她。她在这里就是专门来想伤心事练习哭的。这人。

  我是新手

  开导·阿秀·

  刚拿到车本,开了两次车,我就开始犯憷了。路上情况太复杂,我声称再也不摸方向盘,不受那份刺激了。

  昨晚吃完饭,老公笑着对我说:“其实开车就是个熟练工种,你多练练就行了。就跟你做饭一样,你原来做的不好吃,可现在做的像馆子做的。”我听了摇摇头,说:“你不用开导我,做饭跟开车根本就是两回事。如果做饭也用脚的话,我早就不干了。”

  我家有女

  当老师·纪艳荣·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正在看电视。突然,女儿馨馨拿着一根小木棍走过来,说:“太不像话了,你们俩快把电视关了,上课了。看谁敢不听老师的话。”我和老公闲着没事,就主动配合女儿,立刻把电视关了,背着手坐好。

  馨馨说:“在所有的学生之中,你们俩是最不听话的。”馨馨拿着小木棍怒气冲冲地向我走了过来。我说:“当老师的不能打人。”“我不打你们俩……”馨馨回身把她的《暑假生活》拿过来,扔到我和老公面前,说:“我只是罚你们。快开学了,你们还没写完《暑假生活》。快,把它写完了。”

  恍然大悟

  秘方·张晨燕·

  老爸退休以来无事可做,便逐渐生出些提笼架鸟的闲心。他不光在家里养了一只猫、三只鸟、八条鱼,最近竟然在阳台挂着个蝈蝈笼子,里面养了只铁灰色的蝈蝈。

  上周我回家时,这厮还声音洪亮地叫了半晌。我提醒老爸,这玩意不好养。老爸却一脸的不以为然,说他自己现在水平甚高,对付这个把小虫绝对不成问题。

  这个星期我回家,还没进门就听见蝈蝈的高叫声,而且中气十足。进门到阳台一看,就更为惊讶了。我记得蝈蝈以前是铁灰色的,现在竟然是碧绿色,而且通体剔透。老爸在一边神气十足地说:“怎么样?丫头,你老爸厉害吧。告诉你,我现在研究出一个让蝈蝈变色的秘方。”我不禁对老爸刮目相看。正待追问,不想旁边的老妈插话道:“什么秘方呀?闺女,你快别听你爸吹啦。上次那只灰的蝈蝈早被猫给咬死啦。这只绿的是昨儿才买回来的。”

  事出有因

  养生之道·清泉·

  上星期,张姐给大家读了一篇网文,说喝水要小口慢喝,有利于养生。听完后,大家便开始自觉效仿。

  昨天下班我与张姐同路。我问张姐:“一连几天我都小口慢喝水。可我没觉得有什么变化呀。”张姐听了笑道:“本来就不该有什么变化,我读那篇网文的目的是懒得每天烧两次水。”

  男左女右

  抽油烟机·史哥·

  老婆派我去电器城咨询抽油烟机的价格。我在抽油烟机专柜转了半天,收罗了不少资料。

  就在我对一款抽油烟机驻足观看时,一对小夫妻争执了起来。女的说:“咱家做饭都是我做,抽油烟机当然应该由我选。我就选这款漂亮的。”男的说:“饭是你做,但抽油烟机那是我的抽烟专区呀,我总得选个吸力强劲的吧。”

  家有一老

  耳背·孙岩·

  好久没去姥爷家看望他老人家了。最近工作忙,我想先打个电话问候一下。

  姥爷岁数大了,耳背。电话接通后,我扯着嗓子喊:“姥爷,姥爷,我是孙岩。”就听电话里传来姥爷的声音:“谁呀?谁呀?”唉,他老人家一定是没听清。我又喊:“您好呀,我是孙岩,孙岩呀。”电话那头暂时沉默了一会儿,又听见姥爷说:“啊,孙岩呀。”我心里暗乐,这回听见了。紧接着姥爷说了句:“孙岩不在这儿,要找他你打他手机。”

  原来如此

  抓紧练·子珍·

  小弟要业务考试。可他这两天也不看书,却练起新疆舞了。

  我问他:“你是不是都会了?”小弟活动着脖子答道:“考个40分应该没问题吧。”我吼道:“那你还不看书,活动脖子能及格呀?”小弟小声嘟囔道:“当然了。我前后左右坐的都是能考九十分的同事。我只要抄好、抄准就差不多了。我的视力没问题,主要靠的是脖子的灵活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