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谋杀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17 重庆商报

  今天是情人节

  一整天,章白工作起来都是无精打采的,效率奇差。下午快六点,下班时间过了快半小时了,他才把今天的业务处理完。

  关上电脑,正准备离开公司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阵隐隐的啜泣声。循声望去,
一个女孩正趴在办公桌上,肩膀一耸一耸的。

  是丁玫!她为何如此伤心?

  鬼使神差般,章白走近了丁玫。他掏出一包纸巾,轻轻碰了碰她的手:“丁玫……”

  丁玫头也不抬,带着哭腔说:“章白,你一直都喜欢我,是不是?”

  章白愣住了。

  “你要是个男人,你就直说!”

  “是。”豁出去了,反正没其他人。

  “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章白又一愣,她平时不是这个样子啊!

  “这……丁玫,我喜欢你不错,可是我也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了。”“别跟我提那个王八蛋了!”丁玫突然站起来,一把抱住了章白,哭着说,“我要你的花!”

  章白猝不及防,差点往后倒下去。一双手,抱也尴尬,不抱也无奈。有人说梦是反的,看来真的如此,昨夜梦里把她杀了,今天,她竟然是这么一种“死”法……

  一切都那么突然,一切又都是那么顺理成章,章白不敢问太多为什么,还是抓住眼前的幸福要紧。

  玫瑰、巧克力、烛光晚餐……章白恍如梦中,虽然毫无准备,但这些别人编好的程序,他也能有条不紊地应用。而丁玫的反常,早已被大街上泛滥成灾的浓情蜜意所掩盖。

  所有的程序,都指向那个终极操作——当章白搂着丁玫躺到自己床上的时候,节日的高潮,同时在这城市的无数张床上开始。章白的手,和今天夜里千万只手一样,不约而同地解除了怀里女人的武装……

  嘀——信息提示音。丁玫腾出手来,摁动了手机。章白只感觉到,她的身体抖了一下,便僵起来。

  嘀——嘀——接二连三。丁玫猛地把章白的手挪开,眼泪汩汩而出。

  “你怎么了?”勒马悬崖,章白咬紧牙。

  “章白,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丁玫翻身起来,掩面而泣,“章白,我……我不该这样,我实话告诉你,今天直到下午,我都等不到他的短信,我以为他跟另一个女孩……所以我想、我想报复他一下。可我是爱他的。现在,他的短信来了,不知为什么,他上午发的,现在才到,我误会他了。所以……”

  丁玫一边说着,一边穿好了衣服。章白脑里一片空白,好像听不懂她在说什么。直到她重新披挂好,起身离床的一刹那,章白才恍过神来,一把就抓住了她的手:“你怎么可以这样?!”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丁玫哭着,想挣脱他的手。章白猛地一拉,她重新又倒在床上,章白趁势压了上去,同时狂吼道:“你怎么可以这样侮辱我!”丁玫尖叫起来,猛揪章白的头发,同时双脚乱踢。章白理智已失,抄过枕头,死死地堵住了她的口……

  蓦地,一阵触电般的感觉,把章白惊呆了:眼前的情景,怎么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对了,昨夜的梦!章白全身都瘫了,手吃力地把枕头拿开,一切都太晚了——丁玫已没了呼吸。

  终于真相大白

  嘀——这一次,是章白的手机。他下意识地按了提取键——是那条本应在清晨到达的短信:“章白,你放心,你并没有杀人,你只是做了一个恶梦而已,赶紧从恶梦中醒来,祝你有轻松愉快的一天!”

  嘀——又一条短信到了:“尊贵的用户,由于今天是

情人节,短信发送量远超本站服务器的局限,所以造成网络大塞车,可能有些短信未能准时送出,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