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筝第一人”9月16日降临南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1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由品度文化主办,本报独家协办的《王中山古筝音乐会》将于9月16日晚在南岸艺术中心剧院举行。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王中山先生是中国当代著名古筝演奏家,曾荣获“国际中国民族器乐独奏大赛”古筝第一名。

  王中山先生现执教于中国音乐学院。在古筝演奏方面有着鲜明的个性特征,被誉为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古筝艺术家之一。

  演出地点:南岸艺术中心剧院

  演出时间:9月16日 19:30

  售票电话:86885901 6651019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