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总决赛第一场今晚上演 十强各有精彩(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13 中国新闻网

  

超女

  许飞

  〈实力派〉

  谭维维:实力唱将

  记者点评:在十强选手中,相比其他人,谭维维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职业歌手。出过专辑、唱过音乐剧、开过专场,这样的经历也使得谭维维在超女舞台上有了更多的追求,她说:“我接触过多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其实我最想在‘超女’舞台上表演原生态、民族味浓郁的歌曲,也就是通常说的‘裸唱’。”相信也只有进行这样高难度的挑战,才能体现出相对其他选手的公正。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天涯》、《我的太阳》

  许飞:吉他行者

  记者点评:从许飞来到长沙唱区预选赛现场,席地而坐,一首《爱的箴言》立刻让无数观众喜欢上了这个从容淡定的女孩。在这个喧嚣的时代,干净是一种可贵的品质,再喧闹的现场都会因许飞干净的表演回归安静,她不花哨地玩技巧,也不会熟练地煽动现场情绪。她从长沙唱区第3名的位置上,人气急剧上升,两场入围赛都是以无可撼动的短信优势直入年度10强。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失恋阵线联盟》、《我是真的爱你》

  韩真真:黑胶唱片

  记者点评:韩真真去年曾经是杭州唱区50强之一,在50进20的最后关头,在和纪敏佳的PK中惜败而无缘后面的比赛,今年重回超女舞台的她更加成熟稳定。韩真真独特的魅力就在于她沙哑的嗓音、动听的原创和纯熟的吉他,这三样宝贝让她在今年的超级女声舞台上像一张难得的“黑胶唱片”,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小岛风情》、《西班牙野玫瑰》

  尚雯婕:低调的华丽

  记者点评:尚雯婕在台上总是酷酷的,甚至有一点冰冷的感觉,其实她代表了一种“低调的华丽”。在所有10强选手中,尚雯婕的嗓音和韩真真一样有着鲜明的个性特点,有网友形容她:“坚强、谦虚、内轫、干脆、有实力,这些特质,在她身上集中地爆发了,她有着良好的教养但是并不傲慢,她有着卓凡的实力但是并不卖弄。”复旦法语系高材生、上海外资企业的白领,这些让人炫目的背景一点没有在她的演唱中流露出特才高傲的虚假,两首中文抒情慢歌《爱》和《夜夜夜夜》让不分老少的观众感受到了她的真诚。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Fristlove》、《Speaksoftlylove》

  唐笑:歌舞剧精灵

  记者点评:唐笑是今年惟一选唱音乐剧的选手,刚一亮相便令人眼前一亮,然而时间长了却极有可能引来大家的审美疲劳,因此进入总决赛后她的人气一直在低谷徘徊。唐笑表示将在总决赛中将音乐剧表演进行到底:“像我这样‘偏门’的选手,能进入十强完全想不到。音乐剧除了载歌载舞外,还具有较强的表演性,应该不会与其他选手的音乐风格‘撞车’,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仍将把音乐剧作为自己的撒手锏。”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歌舞剧《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杨博怡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