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火花的季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6 南方都市报

  ■蒋郎碟报

  今夏碟市遭遇少见严寒,平淡中只有寥寥几套影碟值得留意。《天国王朝》(导演剪辑版),雷德利·斯科特这部遭遇票房滑铁卢的电影,公映版有近30分钟被剪,3区以四碟规模推出3小时导演剪辑版,搭配全新海量花絮,为本片在DVD时代画上完美句号。

  游戏改编电影《寂静岭》(SilentHill)最近发行了带DTS-ES音轨的3区版,该片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ChristopheGans)来自法国,执导过《狼族盟约》、《哭泣杀神》等片。他还是法国著名的、专门修复发行亚洲影片的DVD公司HKVideo的创始人,今年HKVideo更发行了一系列的经典港片如《玉蒲团》系列以及徐克版《梁祝》的DVD。

  新片方面还有班德拉斯主演的舞蹈文艺片《独领风潮》(TaketheLead)、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打着《老友记》旗号的爱情喜剧《老友有钱》(Friendswithmoney)等等,都有1区正式版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