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财神爷赵公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7 南方都市报

  疯神演义

  裸孩工作室

  1、赵公明是仙界中最先“下海”的,在峨眉山种植药材贩卖山珍,很早就成了暴发户。

  2、人间正乱,仙界众神纷纷下山,赵公明也想找个机会证明自己。这日,闻太师终于找上门了。

  3、到了商营,赵公明就被送上统帅宝座,每天大鱼大肉,好不快活。

  4、既然当了统帅,就要操心军机大事,闻太师每天都会来向他禀报军情。

  5、既然当了统帅,就要体恤下属,将士们每天都会来向他倾谈心事和烦恼。

  6、两军对垒了几个月,商朝部队终于被周部队打败,狼狈地逃跑了。

  7、赵公明被周部队活捉了,没想到,武王等人对他十分客气,力请他当周军统帅。

  8、就这样,赵公明又走上周军的统帅宝座,只是觉得眼前的“宝座”十分熟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