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自称辈分低 不敢和前辈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0 法制晚报

  纪念《明天会更好》演唱20周年 蔡琴等9位歌星共同重唱

  黎明自称辈分低 不敢和前辈同台

  本报讯(记者 肖东)为纪念经典歌曲《明天会更好》演唱20周年,《同一首歌》邀请众多明星共同演唱这首歌曲。被邀请者黎明没有进行合唱,他说:“我辈分太低,不敢和
前辈们同台。”

  孟欣导演表示,《同一首歌》在宿迁学院录制的这台晚会,是最近推出的经典回顾系列之一。

  《明天会更好》这首创作于20年前、由60多位歌手集体演唱的歌曲是怎样完成的呢?罗大佑回忆说,这首歌并不是他一个人的力量创作出来的。当时台湾歌坛非常不景气,一些歌手被悲观的情绪笼罩。大家创作这首歌曲,就是要振奋精神,鼓舞起人们对未来的信心,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费玉清、蔡琴、罗大佑、童安格都是当年这首歌的原唱成员,此外,陈慧琳、张信哲等歌星也加入到此次演唱中,共有9位歌星合唱了《明天会更好》。他们还各自演唱了自己得意的旧作新曲。

  而黎明独唱了老歌《今夜你会不会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