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握手KV 歌迷赶场双七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3 法制晚报

  

为握手KV歌迷赶场双七夕

  吴建豪和安七炫动作默契摄/记者 张宁吴建豪安七炫亮相 安排短暂时间亲密接触粉丝

  为握手KV 歌迷赶场双

七夕

  本报讯(记者 屈晶)前日,吴建豪和安七炫以KV组合的身份在北京建外SOHO四期中心广场再度携手亮相,为两人的首张跨国专辑《SCANDAL》举办歌迷握手会,并接受了很多女歌迷送上的玫瑰花。

  记者在现场发现,为了能够在有限的握手时间里,可以与KV有一个短暂的亲密接触,很多歌迷从中午的时候就开始排队了。其中还不乏一些从外地专程赶到北京的歌迷。

  握手会正式开始时,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歌迷们通过通道,一个接一个地与KV握手,并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由于当天按照农历,是中国的

传统节日七夕,因此很多女歌迷都选择了用玫瑰花作为祝福送给KV。

  最有意思的是,由于每一个歌迷都希望属于自己的握手时间多点,所以在这样的心态影响下,经常是前一个人刚上去,后一个人就开始催促“你快点啊!”

  上午驱车跟随的两个歌迷也在握手会上出现,而认出她俩的吴建豪主动对她们说:“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只是希望你们以后不要这样,实在是不安全。”面对自己偶像的建议,两个人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只是连连点头。

  吴建豪和安七炫虽然是不同国籍,但却很有默契。当台下有一个歌迷失声尖叫时,他俩竟然一起把食指放在唇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