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龄公主》制片人谈主演:不找大腕只找适合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16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以旅美作家德龄生平史实为蓝本的电视剧《德龄公主》,近日在央视八套播出。与许多明星云集的电视剧相比,《德龄公主》虽然也邀请了吕中、刘文治等演技派演员加盟,但“德龄”的扮演者却邀请了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张晶晶,这对一部投资一千六百万的电视剧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冒险。就此,8月31日,记者采访了该剧的执行制片人郭晓蕾。

  郭晓蕾说:“没有必要把钱都花在请大腕上,而且我们都认为,找适合角色的演员来演更重要。虽然这部剧刚开播,还没有听到具体的反馈,但是许多朋友看了前几集后,都说感觉不错。”此外,郭晓蕾表示,不请大腕,也是希望观众更注意剧本本身,“我们这部剧是第一次将旅美作家德龄的生平史实搬到荧屏上,而且编剧徐小斌用了整整一年时间查阅历史资料,写作时间历经三年,完成的剧本内容很扎实。相信观众看着会很过瘾。”

  对于女主角张晶晶的表现,郭晓蕾表示剧组主创人员都很满意,“她是一名特别用功的演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张晶晶看了很多历史资料,在片场经常能看见她捧着书看,拍完后,她跟我们说她都可以把德龄的生平背出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