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牛群再携手新片就说天津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去年,由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取得了不俗的票房。记者日前获悉,冯巩的又一部作品《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正在天津热拍。冯巩去年在津宣传《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时就表示,希望拍摄一部反映天津普通人生活的影片,而《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则使他将自己的计划付诸实施。在新片中,他特别邀请了老搭档牛群联手主演,二人自《没事偷着乐》后的再度携手成为该片的一大卖点。

  《站直了,别趴下》《谁说我不在乎》《没事偷着乐》《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冯巩主演的几部电影都是以老百姓的俗语作为片名。而《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不仅延续了这个特色,而且全片使用天津方言讲述天津人的故事,影片的外景也选择在天津拍摄。冯巩在银幕上一直扮演着各类性格幽默的小人物,而他在这部新片中也不像片名描述的那样是一个“大干部”,而是一个班组长式的“芝麻官”。故事讲述的是在改革浪潮中,一个企业小干部如何领导手下迎接市场化经济的到来。由于牛群的加盟,整个故事将更加幽默化,他俩将会继续用各自的喜剧天赋去诠释角色,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小人物的真情实感,其中天津方言的使用将使影片突出天津特色。

  对于新片的拍摄,冯巩显得颇为低调。他表示,由于摄制组拍片工作繁忙,暂时不接受记者采访,希望能到影片拍摄进入成熟期后再对观众介绍情况。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