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爱总动员》引人瞩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16 天津日报

  本报讯(吴中华实习生裴钰)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制造的快乐硝烟还未散去,该剧的原班人马又联合起了《炊事班的故事》的主创班底,来了一场《追爱总动员》。这部上演城市男女疯狂“追爱”行动的喜剧电影本想低调开机,但由于会聚了众位喜剧明星———“佟掌柜”闫妮、“李大嘴”姜超、“芙蓉女侠”姚晨,以及“炊事班长”洪剑涛、“炊事员”毛孩等,而备受追捧。

  精明善良的“同福客栈老板娘”闫妮,在《追爱总动员》里再也不是那个“爱在心头口难开”的羞涩女人,新片中她竟然主动追起了“炊事班长”洪剑涛。据悉,洪剑涛在片中饰演一个时尚前卫的广告公司老板,闫妮则饰演公司里的艺术总监,是个古板的单身女人,爱老板爱得很深。由于二人在《健康快车》《武林外传》等剧中都有合作,因此也算是老搭档了。洪剑涛对于美女闫妮“追他”这件事始终乐得不得了,还表示,“每次在电视剧里都是我追她,也轮到她追我一次了。”

  “李大嘴”姜超此番第三次与《炊事班的故事》中的老搭档毛孩携手,在《追爱总动员》里成了同住一个屋檐下的难兄难弟。姜超在片中对一个在城铁上邂逅的女孩一见钟情,而后在毛孩等其他3名室友的“出谋划策”下,终于将女孩“骗”到手。此外,在“加油,好男儿”全国

总决赛中杀进前10名,并夺得最佳“绅士奖”的张晓晨,也成了姜超的“室友”,几个活宝使出浑身解数“追爱”,怪招迭出。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