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病逝周年“彪迷”网上缅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16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丁克)2005年8月30日,著名演员傅彪因肝癌于上午9时45分在北京武警总医院辞世,享年40岁。时值傅彪逝世一周年,众多“彪迷”在网上发文缅怀傅彪。

  在国内某知名网站“纪念傅彪逝世一周年”专栏中,不但有大量的网友缅怀傅彪的文章,还贴有许多傅彪生前的图片和剧照。网友“爱上傅彪”在自己的博客上粘贴了40余张傅彪的生活及工作照,据称其中许多都是搜集到的“珍藏照”。

  一记者在《缅怀傅彪:无傲气有傲骨的人永远活着》一文中说道:“做人哪,不能太傲气,但绝对不能无傲骨。而傅彪就是这样一个人。”网友“梦大侠”在《傅彪告诉我们:生活不能没有配角》一文中写道:“傅彪在他可数的影片中差不多都是配角,有些甚至是连名字都没有的配角,但他却在只有两三句台词的空间里将表演发挥到极致,每一句都打动人心,被观众牢牢记住。”

  日前傅彪之妻张秋芳向媒体透露,她将接任傅彪在中南海爱心小学任名誉校长。据悉,中南海爱心小学成立于2001年12月,是在向社会各界发出“热心助教育、爱心献山区”的倡议下建立的,傅彪生前就是学校的形象大使。除了担任中南海爱心小学的名誉校长,张秋芳还将担任中南海教育奖励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的职务,她表示会倾注更多的精力于公益活动,回报社会曾给予傅彪的关爱。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