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重点剧《戈壁母亲》在新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3: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周婷玉)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2006年重点投拍的28集电视剧《戈壁母亲》日前在新疆昭苏开机,预计2007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28集电视剧《戈壁母亲》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名作家韩天航的中篇小说《母亲和我们》改编,讲述了一位受传统文化和道德熏陶的母亲如何忍受不幸的婚姻、以她美好的
心灵和大地般的胸怀成为儿女们的主心骨的故事,并将刘月季这位深具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母亲形象融入两代兵团人的创业历程中,折射出一个大时代中不朽的人性光辉。

  曾经执导《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任长霞》等众多作品的实力派导演沈好放表示,要在这部剧中“把兵团人将一生奉献给兵团的默默无闻的精神”再现给电视观众。曾饰演“探春”的东方闻樱任本剧制片人;本剧女主角刘月季由曾在电视剧《任长霞》中饰演任长霞、《家有九凤》中饰演五凤的演员刘佳饰演。此外巫刚、赵君、耿乐、柯蓝等众多影视明星也将加盟这部电视剧。(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