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敏宇,成为了中国音乐宣传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3:57 Mydaily

  

李敏宇,成为了中国音乐宣传大使

   李敏宇,成为了中国音乐宣传大使

  2006-08-30 11:09:00

  [MyDaily = 李奎林 记者] 李敏宇被选定为中国山东广播局的招牌音乐节目M.Music 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宣传大使。

  李敏宇被选定为由中国光线传媒制作,预定在山东广播局播放的大型音乐节目M.Music 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宣传大使,将在9月3日在中国上海举办公开活动,正式开始宣传大使的行程。

  李敏宇担任宣传大使的M.Music 无线音乐俱乐部是介绍移动歌曲排行和移动人气排行上的歌曲的音乐节目。预计从9月10日开始,每天下午7:45播放二十分钟,星期天播放一个小时。

  中国光线传媒的负责人说明将李敏宇选定为宣传大使的背景时说到,“李敏宇热情华丽的舞台风格和强烈的音乐节奏深受中国人的欢迎。希望在中国有极高人气的李敏宇作为节目的宣传大使是广泛宣传中国音乐的契机。”

  李敏宇说,“在中国进行公演时,歌迷的热烈反应让我印象深刻,这次可以通过这个节目访问中国,我非常高兴,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大家对中国音乐和我能有更多的关注。”

  李敏宇作为“

神话”的成员,有非常高的人气,而且通过去年发行Solo第二辑纪念册“2nd Wind”获得了更多的支持。而且随着李敏宇出演的“Nonstop 5”在中国全境播放,也奠定了他作为演员的基础,友情出演了中国女歌手CiCi的音乐电视“灰姑娘的魔法”。

  [照片=MyDaily图片 DB]

  李奎林记者 tako@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