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激情开席 葛优深沉念白仍然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51 中国新闻网

  

《夜宴》激情开席葛优深沉念白仍然搞笑(图)

  中新网9月1日电据广州日报报道,昨日上午,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和华影南方院线共同在广州举行了本年度冯小刚的大片《夜宴》的首站点映。这一活动吸引了全国近150家媒体前来观看影片,至此《夜宴》将陆续开席,与全国观众见面。

  冯小刚首次看完整版本

  在观影之前,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以及导演冯小刚与媒体一起开启了《夜宴》的点映启动仪式。在仪式上,王中磊说之所以选择广州作为点映的首站是因为广州一直是电影的重镇,选择从广州“北上”也是一次慎重的考虑。而冯小刚则更幽默,他说自己以往都是在冬天与媒体见面(意指以前拍的都是贺岁片)。而这次算是在一次情人节里与大家见面,希望这次的点映能成功。此外,王中磊和冯小刚还在《夜宴》的2006张珍藏版海报中编号为第001的海报上签名留念,并共同点亮了一盏《夜宴》巨型宫灯。

  昨日的点映,不仅是影片完成制作后首次与观众见面,据制片方华谊兄弟透露,冯小刚本人也是第一次观看剪辑后的完整版本的。不过在现场,记者看到冯小刚只看了一半就提前离场了。

  葛优深沉念白仍能搞笑

  《夜宴》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对于这部冯小刚的转型之作,媒体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而葛优在点映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夸下海口说,观众看场一定不会有笑声,但前天的现场仍然有几次笑声,恰恰都是葛优的几次台词念白上。散场之后,记者随即采访了一些观众,观众对这部片子有赞有弹,大家都说比《十面埋伏》、《无极》好得多,但可能是此前对该片的期待太高,所以也有记者出来之后说,不过尔耳。

  《夜宴》在拍摄手法上,有些观众表示似乎看到有张艺谋《英雄》、《十面埋伏》的感觉。另外,在一些对白上,由于不太符合当时的历史环境,更像是时下的一些台词,让观影的记者时时发出一些笑声。《夜宴》演员阵容强大,对演员的表演,有观众认为大多演员在角色把握和自身的演技上并无太大突破,也有观众认为章子怡进步大。

  一次通过审查

  在点映之前,网络以及电影圈内都传出一个消息,称《夜宴》送审时,因为某些镜头尺度大胆,被电影局要求回笼、适当修改才能通过。但昨天的点映证实了这一说法并不成立。而剧中章子怡全身裸体的大胆尺度也与观众见面了。

  记者向片方的求证也得到了回应,称该片在送审电影局之后,基本上是一次通过,不存在受阻的事情,目前影片已经拿到了在9月14日全国上映的放映许可证。据悉,昨日点映之后,冯小刚就将率队赴威尼斯造势。 (记者 沈远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