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抢滩视频博客 人气翘楚势不可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14 南方网

  近期老徐博客另辟新址,搬家门事件沸沸扬扬之际,同样在新浪开博的何炅也悄然间撤下了新浪博客上的所有文字,从文字博客转入了视频博客。

  名为“何炅闪烁人生全记录”的炅炅视频博客吸引了众多炅迷关注。何炅在他以实名上传的视频中讲述了单曲《栀子花开》制作的初始内幕以及热销唱片《漫游》录制全程中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而重情重义是炅炅的又一致命吸引力,提到MV《平凡心》的拍摄,炅
炅对好友谢娜和刘烨的出演感激不已,并且爆出两人情感历程的点滴细节;视频《快乐大本营》则剪辑了炅炅在湖南卫视用心走过的日日夜夜。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炅炅下个月推出的新专辑前后,还会把拍摄期间的一些MTV片花或是拍摄花絮与众多的粉丝共同分享。

  何炅入驻明星视频博客几日以来,上传的视频作品并不多,但暴涨的人气却令人乍舌。何炅的多重身份素来是观众注目的焦点:大学教师、主持人、演员、歌手、作家……活力无穷的何炅似乎样样都尝试,样样又都做的出色。炅炅抢跑视频分享这一路数虽然为他带来了初期可观的人气和点击量,但是否能够长期维持这一优势打好持久战,还无法下定论。据悉,杨千嬅、古巨基、何耀姗、田震、郑钧、蔡明、水木年华……也纷纷筹备并发布视频博客。谁会成为视频博客里的“老徐”?娱乐圈又要上演一场龙虎之争。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