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回应做手脚传言 称没兴趣操纵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17 中国新闻网

  《梦想中国》决赛阶段的10场比赛已经进行了7场,目前幸存的四位选手为三男一女,形势对女选手最后的一根独苗罗永娟非常不利。网上有消息说,为避免结果变成“加油,好男儿!”的三男争霸战,《梦想中国》可能会做“手脚”,保证惟一女性罗永娟挺进三强。昨日,记者就此询问了新闻发言人杨洁,她表示,节目组确实想让罗永娟能继续走下去,伍思凯还给她开了小灶,不过选手的得票数取决于观众的短信,《梦想中国》干涉不了。

  对操纵短信票数没兴趣

  杨洁女士表示,其实谁去谁留都是一样的,无论是两男一女还是三个男生争夺冠亚军,都将是非常精彩的比赛。而且,选手的得票数,完全取决于观众对他们每一个人的支持程度,《梦想中国》节目组是绝对不会插手干预的。杨洁还告诉记者,从栏目组的角度说,对所有的选手都一视同仁,希望选手们都发挥出色,但他们想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还要靠自己努力。 “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给选手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条件,使他们有足够开阔的空间展示才华。至于所谓短信黑幕的传闻纯属子虚乌有,《梦想中国》对操纵短信票数没有任何兴趣,我们只听观众的。”

  伍思凯给“小黑”开小灶

  尽管表示不插手比赛,但节目组还是为留住“小黑”罗永娟做了一些努力,上周,节目组就专门委派专业歌手伍思凯给她开了小灶。伍思凯告诉记者,他在参赛曲目的歌词意境和演唱技巧上给了“小黑”很多建议。伍思凯说,他希望“小黑”能够继续晋级,在他看来这也是没问题的。“我给她建议,今晚的这场比赛她选择的参赛歌曲是一首抒情歌曲《可惜不是你》,在其他三位男选手都选择节奏明快的歌曲时,罗永娟却展示柔情和伤感的一面,希望这种颇具心思的选择能给她加分。通过对这首歌曲的理解,她已经能够把握住歌词中的意境和旋律的韵味,那天排练时,没有伴奏她一个人闭着眼睛在舞台上清唱,下台之后满脸都是眼泪。在我看来,她已经成长了很多,相信下一场比赛她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小黑”罗永娟则告诉记者,先是飞雪,然后赵姝,上一场吴琼也离开了,现在女选手就剩下她一个,她觉得很孤单。“对于比赛结果,能不能晋级这些我倒不是特别在意,就是挺怀念这几个姐妹。今晚的比赛我唱的歌里,有一句歌词就是说‘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也许能表达我此时的心情吧。”

  今晚主题“流行之夜”

  记者了解到,今晚《梦想中国》比赛的主题定义为流行歌曲。为了让选手们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本周的比赛增加到四个单元。除流行歌曲的比拼之外,选手还会给观众们带来精心准备的网络歌曲和彩铃歌曲。目前,四位选手的参赛曲目已经选定,在第一单元流行歌曲环节中,有着“英文歌王”之称的14号熊汝霖,一开场就会带来一首Michael Jackson的《Black or White》。02号黄鑫将以歌舞结合的方式带来一首郭富城的歌曲《动起来》;12号选手“劲歌王子”海鸣威会演唱一首四小天王周杰伦的《双截棍》。“小黑”罗永娟则是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在第二单元的比赛中,几位选手将分别演唱网络上广为流传的歌曲,像熊汝霖的《玫瑰花》、黄鑫演唱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海鸣威带来的粤语版《两只蝴蝶》和罗永娟的《心醉》。本次比赛第三个环节是彩铃歌曲的比拼,“小熊”这一轮的参赛歌曲是英文歌《I Believe I can fly》;黄鑫选择的是王力宏的《大城小爱》;海鸣威则会演唱他的拿手歌曲,张学友的《女人心》;“小黑”罗永娟也会带来有很高彩铃点击率的歌曲《猪之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