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开影展头发是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20 北京晚报

  紫光影城推出了为期八天的“葛优个人电影作品展”。一共八部电影,《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大腕》、《手机》、《天下无贼》六部影片都是由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片。葛优来到现场,指着海报上自己的形象认真分析说:“你看,基本上每部电影里的发型都不一样,这是我有意追求的变化,从《没完没了》之后,我头上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属于自己的头发。”

  葛优很感谢冯小刚,他说:“小刚能知道我演到什么程度,我也知道他能导出什么样子。”葛优最后提到冯小刚惟一一部不是由他主演的贺岁片《一声叹息》:“其实这部影片最初也是我演的,但是中途搁浅,等到重拍的时候,我的角色改由张国立扮演了。”

  和冯小刚合作的默契,并不妨碍葛优和其他导演合作,新加盟的《桃花运》,葛优说,马俪文应该是一个有才华的导演。“说我跟导演有矛盾就不拍了,这是没影的事儿,片场争执确实发生过,但不影响我参加这部戏的拍摄。”

  葛优认为,《桃花运》发生的停机事件是综合原因造成的。他说,“有导演的经验问题,跟演员的档期有关,另外大家的磨合也存在问题,马俪文确实拍得有点慢,另外,前期准备得不充分,匆忙上阵。”

  葛优确定的说,《桃花运》10月到12月间就会重新开机。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