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玟新专辑化身黑道大姊头 爆发狂野唱嘻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29 中国新闻网

  

李玟新专辑化身黑道大姊头爆发狂野唱嘻哈(图)

  李玟新专辑请来Rain的制作人跨刀制作。(联合报图)

  中新网9月1日电 李玟最新国语专辑《Wow!!COCO》请来Rain的制作人Bang合作,他替COCO写了新歌“Hip Hop Tonight”,Bang希望她跳脱以往唱法,想象自己是黑社会大姊
头,唱腔上可以尽情爆发狂野,于是COCO在录音室耍狠唱嘻哈,顺利达到他的要求。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继2001年的《So Crazy》之后,李玟新作千呼万唤始出来,光制作费就超过千万新台币,制作班底也是黄金铁三角。

  COCO透露,她2001年认识Rain,两人同台参加韩国大学运动会表演,因而结识他的经纪人还有制作人Bang,当时她对Rain留下深刻印象,她觉得他是个很有礼貌,又很会跳舞的小男生,没想到事隔几年,Rain摇身一变成了亚洲小天王。

  以往进录音室配唱,李玟会事先练习好每一句该怎么唱,也想好该怎么诠释

歌词意境。这次Bang希望创造新的火花,要求她拋掉过去,改用比较狂野、更有爆发力的唱腔,还要COCO想象自己是黑社会大姊头,COCO听到后,凭着想象力耍狠,顺利完成录音,成果让制作人很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