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我不需要出卖色相养我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55 南方网

  

胡歌:我不需要出卖色相养我的女人

  胡歌

  现年23岁的胡歌凭借一张亲切的像邻家男孩的脸孔,3年前与朋友喝茶时被唐人电影公司的李国立发掘,短短三年时间成为新进小生,走红内地。其实胡歌从小就是文艺骨干。
童年曾当少儿节目主持人,19岁登上“上海大剧院”出演当时华东地区最火的舞台剧——《我为歌狂》,目前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四就读。胡歌的外形宜古宜今,尤其古装扮相潇洒吸引,迷倒不少少女fans。由于古装扮相讨好,胡歌先后接拍了多部古装剧,他参演的《仙剑奇侠传》、《少年杨家将》及《聊斋》等剧在内地大受欢迎。他出演过的电影有《疑神疑鬼》、《假装没感觉》等。胡歌与林晨依合作最多,继去年的《天外飞仙》后,目前再合拍《射雕英雄传》,两人在剧中分别饰演郭靖和黄蓉角色。胡歌今年初获张国立提携,跃身大银幕与张柏芝、周笔畅一起,拍摄《第601个电话》,可见胡歌名声大增,渐受内地导演重用。

  曾说不想“出卖色相”

  胡歌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帅,但他却曾说过自己不需要出卖色相。之前在一次采访中,有记者问曾听朋友说胡歌小时候不屑当明星,为什么还走上这条道路?胡歌回答说,“之前有个朋友考上上戏,她觉得我的外型不错,建议我也走这条路,当时我有女朋友,我很清楚记得自己说‘我才不需要出卖色相来养活我心爱的女人呢!’”“后来一年后,我在等另外一个学校的通知,那时候正好没什么事情,身边又有很多朋友建议我可以去考考上戏的表演系,所以就去了,没想到非常顺利,我本来是想考导演专业将来做导演的,没想到阴差阳错就当上了演员。”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