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插足"传媒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06 深圳晚报

  《刘老根大舞台》开张

  本山"插足"传媒界

  本报讯昨天下午,缺席了福建晋江明星足球队比赛,正忙着在云南拍戏的赵本山,突然赶回了家乡沈阳的本山基地,身份也从“背尸回家的农民工”摇身变成了“龙泉山庄董
事长”,全力准备他第一个电视栏目《刘老根大舞台》。

  记者了解到,从9月开始,由赵本山牵头主创、本山传媒与辽宁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娱乐栏目《刘老根大舞台》,将在辽宁卫视周末黄金时段亮相。据该栏目主创人员介绍,《刘老根大舞台》是以热播电视连续剧《刘老根》、《刘老根2》为基础衍生的大型电视栏目剧,并在从前《刘老根》系列故事及人物线索的基础上寻求了突破和发展,有着浓郁的东北地域文化特色及东北式的幽默与淳朴,把精彩纷呈令人捧腹的节目融进让观众忍俊不禁的情节当中,使栏目有机地化为一个整体,这也是全国首创的一种电视栏目剧表现形式。

  据了解,参与该栏目的演员阵容将以辽宁民间艺术团在沈阳、长春、天津所设的“刘老根大舞台”剧场二人转演员为主体,并将邀请其他当红艺人友情客串,而赵本山将会在栏目剧中频频亮相。

  记者还了解到,《刘老根大舞台》的故事背景是刘老根的龙泉山庄旅游餐饮业蓬勃发展,此后他创办了“龙泉山庄闭路电视台”,性格鲜明的各部门人员为了娱乐游客,通过“山庄台”上演各类文艺节目、模仿戏说时下最火的娱乐明星、电视栏目或影视作品,并以“山庄台”的视角播放世界各地的奇闻趣事,让戏里戏外的观众都开心地大笑一把。(朱玮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