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之四大怪现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21 南方网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之四大怪现象

  据悉,哈奈特和斯佳丽因合作《黑》片而坠入情网,片中两人在餐桌上上演火辣床戏,但这次出席影展时却刻意远离,不愿让绯闻转移了影片焦点。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之四大怪现象

  据悉,哈奈特和斯佳丽因合作《黑》片而坠入情网,片中两人在餐桌上上演火辣床戏,但这次出席影展时却刻意远离,不愿让绯闻转移了影片焦点。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在美丽的水城揭开帷幕。历时两个小时的红地毯仪式颇为冷清。除了开幕片《黑色大丽花》的主角乔什·哈奈特和斯佳丽·约翰逊两位好莱坞明星到场外,开幕式主要由意大利本土明星撑场面,可谓星光黯淡。而开幕仪式上的“四大怪现象”也让本届开幕式显得有些另类。

  第一怪:下岗工人来求救

  开幕仪式前,红地毯上齐刷刷地上来了10个衣着随便的人,举着一个写着意大利文的牌子似乎在抗议着什么。据在场的意大利影迷解释,原来当地的一家工厂濒临破产,工厂的员工于是组织了一个自救小分队,希望借着威尼斯电影节的平台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第二怪:宣传戛纳电影节

  对各大电影节来说,在红地毯边安装大屏幕播放往届录像是雷打不动的保留节目。但是当天红地毯仪式的两个小时里,大屏幕不断播放的却是今年五月举行的戛纳电影节的录像集锦,让人几乎分不清这到底是戛纳电影节还是威尼斯电影节。

  第三怪:老爷车红地毯出风头

  开幕式当晚出风头的不仅是那些明星们,还有赞助商蓝西亚的经典老爷车们。此番赞助威尼斯电影节用车也是煞费心机,不仅在酒店门口展示百年来生产的经典款式轿车,还趁着开幕仪式的间歇招摇过市地开进红地毯,可谓赚足了眼球。

  第四怪:红地毯冷清一小时

  当晚的开幕仪式从晚上六点正式开始,大大小小的明星开始陆续走进电影宫。18∶45,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凯瑟琳·德纳芙率领其余六位评委集体亮相,掀起了红地毯上的第一个高潮。等评委进入电影宫后,红地毯开始陷入长达一个小时的冷之滞状态,没有一个明星入场。开幕片《黑色大丽花》的主创直到八点才姗姗来迟,而此时电影宫内的开幕仪式早已开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