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转院赴港疗伤 《射雕》剧组被迫休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14 燕赵都市报

  演员胡歌8月30日遭遇车祸后立刻被送入浙江嘉兴武警医院治疗,但是在次日下午胡歌突然转院,取道上海去香港治疗。《射雕》剧组方面目前已经全部休工,而胡歌的父母和车祸中死者的父母都已到达嘉兴,善后事宜正在处理当中。

  记者了解到,胡歌与公司两个同事是在从横店去往上海的高速公路上出的事故,胡歌所乘坐的车辆与一辆大货车发生严重追尾,胡歌当时是躺在后排座位上睡觉,身体没有受
到大的伤害,但是脸部被破碎的车窗玻璃严重划伤。而胡歌的女同事则是坐在副驾驶位置,不幸身亡。另一位驾车的男同事则没有大碍。

  胡歌的经纪人8月31日也证实胡歌的右眼伤势严重,但是没有生命危险,随后她就关掉了手机。记者随后了解到,胡歌在当天下午已经离开嘉兴武警

医院,取道上海飞往香港继续疗伤。

  《射雕》剧组的一位制片告诉记者,胡歌的父母、死者的父母都已经到达嘉兴,由于老人非常悲痛,现在公司只是在劝解,具体死者的赔偿问题还没有进行协商。

  由于郭靖在《射雕》这个角色根本没法替代,一旦胡歌需要整容,那么剧组很可能要等上半年乃至更长时间,剧组肯定无法等待如此之长,这部《射雕》很可能由于一场

车祸而遭遇流产,对于剧组有没有做最坏打算,制片人员表示,现在还处于震惊当中,以后如何只能听天由命,看投资方怎样解决。(刘鹏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