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惯情歌,黄品源依然“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03 新京报

  加盟百代唱片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天下午,不久前在北京和任贤齐一同开唱“美梦齐源”的黄品源,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次,他是来宣传自己的新唱片《爱你!爱你》。

  黄品源去年离开滚石,签约百代唱片之后,这张《爱你!爱你》也是他时隔两年,
在新东家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小薇》等流行情歌直到今天还在KTV里面被不停地点唱,所以黄品源也明确表示,期望这张专辑中能多有几首歌曲被这样记住。

  媒体见面会现场,酒店还特意送上了6道菜,而这六道菜都是专门为黄品源度身设计的,每道菜代表了他的一首新旧情歌。

  其中新专辑的主打歌《爱你!爱你》被对应的是“拔丝香蕉”,黄品源解释说:“有很多朋友第一次听到我的专辑叫《爱你!爱你》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甜腻,像这个菜,很像爱情,甜甜黏黏的感觉……”而“芥末生鱼片”则被用来代表黄品源经典代表作《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