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蕾唐笑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20 东南快报

  2006“超级女声”10进8比赛昨晚落幕,各赛区冠军“一个都不少”地成为超女年度8强,而同为赛区20强后补选手而走入10强的阳蕾和唐笑先后离开。

  昨晚的比赛以超女10强方言版的一曲《你知不知道》开场后,就新鲜不断:首次当超女评审的海泉带着伤腿“驾到”组成了评委三人组。大众评审也首度吸纳了11位热心观众其中就有3名福建观众,选手自选分成两队的赛制更是将残酷的PK战变成了团体作战。

  

阳蕾唐笑出局

  花絮

  艾梦萌让现场着火

  在昨晚比赛开始没多久后,沈阳冠军艾梦萌和成都冠军谭维维代表红蓝两队对决。艾梦萌唱的是《爱情三十六计》,配合着台下哆拉艾梦们有节奏的口号,艾梦萌热情的舞蹈和歌声让现场一下就HIGH了起来。不过在歌曲快要结束的时候,舞台前方有喷火,可能是喷射的时候没控制好,火苗碰到了一盏射灯,灯架上的橡胶燃了起来,还好没一会就进入了广告时间,工作人员赶忙上台处理。

记者 林岚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