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否认千万购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日前有媒体爆出,上月中旬,何洁在北京机场附近豪华地段购置了一套价值一千万的豪宅,而且是一次付清。消息一出迅速引起大量关注和争议。当事人何洁通过其经纪公司及其经纪人正式向媒体发来了澄清信,信中表示,何洁一掷千万购买豪宅的消息纯属空穴来风,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

  日前某报道指出,何洁在北京机场附近豪华地段购置了一套价值一千万的豪宅,规
模是一幢三层别墅,带有大花园和地下停车场。而何洁之所以能出手如此阔绰,全因为在出道的这一年接下了很多广告代言,报道还称她的代言费和商演价格都直逼国内一线艺人。

  何洁通过其经纪公司对此消息进行了驳斥,何洁表示:“直到目前为止,我都是居住在公司为我租的房子里,根本没有自己买房。”而其经纪人张小姐也表示,作为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何洁的代言费和商演价格也不可能像传说中的那么高,更不可能和一线艺人一样。根本就没能力,也没有钱购买千万

豪宅。另外,何洁还表示,目前自己的收入都是交给妈妈来管理,“我目前的全部心力都放在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的推广上,只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听到我的音乐。”天娱公司最后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要多多关注何洁在音乐上的进步。

  8月31日,四川省地税局稽查分局一位税官告诉记者?熏四川地税局稽查分局已经盯住了何洁:她参加了多少场演出?芽拍了多少个广告?都照章纳税了吗?该工作人员称,何洁现在户口挂靠在学校,其所在的学校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区地税局、成都市地税局、包括省地税局,根据税法都可以查何洁的巨额收入到底向国家交纳个人调节税没有?

  这位税官还向记者透露:从成都走出去的李宇春、何洁、纪敏佳、张靓颖等几大超女,户口目前都在成都。她们走红一年多来,频频受邀参加各种商业演出,并接拍广告,收入不菲。按照税法规定,纳税者一般必须在户口所在地交税。但几大超女一年以来,在成都演出到底交了多少个税,一直是个秘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