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京审判》力争在日本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4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据《天府早报》报道,电影《东京审判》首映后,导演高群书透露:“目前上影厂正在与日本协商上映事宜,我相信日本院线不会以历史理由拒绝这部电影。”

  该片主角中并没有真正的日本演员。高群书说:“其实当初我们找日本演员很顺利。”据悉,剧组连日本红星木村拓哉和反汀隆史都曾经接触,高导说:“我很高兴这些大牌演员没有一个因为题材原因而拒绝合作。”其中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甚至答应接下剧中林熙蕾
扮演的女记者角色,高导说:“很遗憾最终我们拒绝了,因为这个角色年龄比较小,所以酒井法子还是错过了。”对于客串参与此片扮演战犯的日本演员,高导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的态度非常专业。”

  为了宣传这部重要的历史作品,上影厂正在争取此片在日本上映。高导表示:“制片方在努力,相信能够成功。”他表示:“这部作品最重要的亮点是站在历史的高度看问题,力求历史公正和法律公正,我觉得正视历史是应该也必须做到的。我相信虽然日本的顽固势力还存在,但是院线是不会因为这些而拒绝这部电影的,好在这部影片的拍摄中很多日本友人都给予了足够的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