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音乐大奖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4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8点,2006年度第23届MTV音乐大奖?穴VMA?雪的颁奖礼在纽约举行。2006年恰逢MTV台成立25周年,因此本届MTV音乐奖颁奖礼也是备受重视。此前获得七项提名的哥伦比亚女歌手莎奇拉和红辣椒乐队最终都只得到了一项大奖,失望而归。最终,最为引人注目的“年度音乐录影带”大奖被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朋克乐队panic?选 at the Disco的《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夺得。

  英国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的《You're Beautiful》夺得“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这也是当日正式颁发的第一个奖项。此外,《You're Beautiful》的MV还获得了提前颁出的“最佳电影技术录影带”大奖。

  获得今年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奖的凯丽·克拉克森继去年之后,再次赢得了VMA的“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连续两年荣膺“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再次证明了她是“美国偶像大赛”迄今为止推出的最成功的歌手。

  出席颁奖典礼的包括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夫妻档、吹牛老爹、黑眼豆豆合唱团、贾斯汀、克莉丝汀、芭莉丝希尔顿等,以及不久前才出狱的饶舌女歌手莉儿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